2012/12/30 18:58

連假大開吸毒趴 桃園一連逮3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元旦跨年4天假期有人開心出遊,但有人卻大開吸毒趴。桃園縣中壢警方這2天在執行臨檢勤務時,就分別查獲3起,其中在汽車旅館房間內,有16名年輕男女開毒趴,另外在出租公寓則查獲7名男公關集體拉K,全部帶回訊問。

  警方從毒趴現場,把查到的K他命等三級毒品一包包拿出來清點,嫌犯則沒有表情站在一旁,凌晨桃園警方在汽車旅館執行臨檢時,在走道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臭味,進到房間果然發現,好幾名年輕男女圍坐一起,他們還辯稱只是喝酒唱歌幫朋友慶生,但床頭、桌上擺滿了菸酒和一包包的K他命,旁邊也還有一桶助興用的笑氣。

  桃園中壢警方這2天,分別在汽車旅館和出租公寓,連續查獲3起吸毒趴,一共有23人被逮進警局,其中還有7名男公關集體拉K,全都是趁元旦連續假期開吸毒派對,被逮進警局後,趴在腿上桌子上,連頭也不敢抬,怎麼也沒想到會在警局跨年狂歡,還得吃上官司。警方呼籲家長要多關注孩子的行蹤,同時也說法律沒有假期,掃蕩毒品絕對不會手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