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 18:58

吸毒無照駕駛 惡少撞人拖百米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比酒駕更可惡,苗栗一名少年吸食毒品後載女友無照駕車,意識不清,先撞進一家海產店,接著又倒車撞倒一名騎機車的婦人,還拖行了一百公尺,婦人被夾在汽車下,十幾名路人合力抬車才把她救出來,婦人目前在加護病房,有生命危險。

  這部黑色轎車已經肇事了還繼續往前衝,後面一台警車追得很緊,只見黑色轎車彎進慢車道,撞上一台正在停紅燈的機車、完全沒有減速,拖著機車往前左轉繼續衝,把機車騎士拖行一百公尺,直到醫院門口,轎車突然停下來,裡面衝出一名少年往對向車道跑,路人看見,也跟著追上去抓人,這時有人發現轎車底下壓著一個人,趕快,十三個人把轎車包圍住、用力抬,好不容易才把人救出來、抬上擔架。

  肇事的少年也被抓到了,坐在路邊,眼睜睜看著被他撞倒拖行的傷患奄奄一息,少年毫無表情,他已經吃K他命吃到意識不清,還開車上路,先衝撞路邊這家海產店,正在料理的老闆娘被撞到夾在牆壁、受到輕傷,但是少年倒車出來又繼續開,撞倒騎機車的婦人,還拖行一百公尺遠,造成婦人重傷、有生命危險,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