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12:00

兒稱苦讀竟販毒 擺攤父母痛心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未成年毒販,他專門賣毒品,給學校同學,而警方突擊,上門逮捕時,少年的父母非常震驚,原來這爸媽,平常在夜市辛苦擺攤,捨不得讓孩子受苦,沒想到兒子染學壞,爸爸非常失望,當場痛罵孩子,痛心溺愛反而害了他。

  警方衝進毒販屋內搜索,這名十七歲的陳姓少年,在睡夢中被嚇醒,他的爸爸原本還不相信兒子會賣毒品,直到警方搜到一包包K他命,爸爸傷心失望極了,當場痛斥兒子,兒子被爸爸罵得抬不起頭來,因為爸爸媽媽都在夜市擺攤賺辛苦錢,平常捨不得叫兒子顧攤,就是希望念高職夜間補校的孩子多點時間唸書,沒想到兒子卻在學校當起藥頭,爸爸實在氣壞了。

  警方調查陳姓少年,把毒品藏在飲料夾層內,帶去學校販售,未成年就已經偷偷用朋友的名義,買了一台車開以為很拉風,偏差的價值觀,令警方搖頭,更讓他的父母心痛,只希望兒子被逮捕後,能下定決心改過不要再賣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