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18:58

貨車撞砂石車 天雨路滑害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凌晨發生一起貨車追撞砂石車的意外,開往新北市八里的貨車,疑似天雨路滑再加上駕駛精神不濟,來不及煞車,追撞前方的砂石車車尾,駕駛整個人被卡在車內,幸好消防人員趕到,馬上送醫。

  消防人員拿出油壓剪,和各種工具敲開車體,試圖把兩台車分開。撞擊力太大,小貨車車頭完全卡在砂石車車尾,怎麼拉都拉不出來,車上的駕駛還卡在裡面,動彈不得,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把緊黏的兩車分開,貨車車頭早已經被撞毀到不成形,擋風玻璃全碎,連方向盤也都嚴重變形,消防人員趕到駕駛座拯救傷者,但他雙腳骨折無法動彈,幸好消防員合力,把他即時抬下車救回一命。

  凌晨五點多這輛小貨車,在行經台64線,往八里方向時,接近隧道口疑似視線不良,看不清楚,再加上值夜班精神不佳,沒看清楚撞上前方的砂石車,砂石車駕駛,雨天路滑,再加上車速太快,沒保持安全距離,兩台車才會發生追撞意外。多虧即時趕到的消防救護人員,順利把傷者送醫急救,才沒有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