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18:58

歹徒強押在地! 女子被搶十萬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師大商圈附近,發生當街行搶案件,一名男子當街從後方偷襲被害女子,強押在地上要求對方拿出錢,嚇的女子尖叫大哭,把包包裡的十萬元通通交給歹徒,犯案手法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但警方卻以恐嚇取財受理報案。

  監視器畫面中,穿著短褲和網襪的辣妹,走進巷子,正準備開車回家,才剛打開車門,一名平頭男子,衝上來,從後方緊抓住女子還摀住她的口鼻,把她壓在地上威脅她把錢交出來。

  再看一次,這名平頭男子,沿路尾隨辣妹,趁著她一開車門立刻撲上去,要求她把錢交出來,路人幫忙打電話求救,過了十分鐘警察才來到現場勘查,目擊整個過程的婦人說,真的好可。搶匪搶了錢從巷子逃走,到現在還沒有抓到人,而搶劫的事發地點,就在師大夜市附近,旁邊是商圈又是學區人潮不少,發生當街行搶的案子讓住戶學生都很擔心。

  警方解釋,當時這名女子確實是受到威脅,把錢包交給了男子,並沒有被直接搶走,所以才以恐嚇取財受理報案,警方已經加強社區附近的巡邏,可是看看搶匪當街擄人行搶的方式,實在是讓居民很難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