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2:00

桿砸救護車! 醉漢擋車阻救人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救護車又被攻擊,新北市海山分隊日前出勤救援,竟然被醉漢拿旗桿猛砸,兩名救護人員被堵在車上,整整14分鐘無法救人,等待救援的老先生骨折痛得不得了,消防局痛批如果是心血管急症患者,拖6分鐘就可能腦死,醉漢妨礙救援,很可能會害死人。

  119緊急出動,救護人員下車,要立刻救人,一名男子突然發了狂似的衝過來,大吼大叫還砸車,連救護人員,都被追著跑,男子滿身酒味,囂張的拿起路邊的旗桿,啪膝蓋一頂折斷,還亂甩亂揮斷掉的旗桿,救援行動,被他耽誤了整整14分鐘。

  等待救援的,80幾歲老先生,骨折痛得不得了,就這樣多等了14分鐘,如果是心血管疾病,6分鐘就可能致命,男子這種行為,可能害死人,事後這名男子酒醒了,卻說什麼都記不得什麼都不知道,幸好被他砸壞的救護車是證據,行車錄拍下的內容,也不可能抵賴,男子還是因為妨礙公務,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