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12:00

撞過必留痕跡! 醉男肇逃家中被捕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醉不上道,嘉義一名楊姓男子喝醉了,還開車回家,結果不勝酒力,連撞路邊多台的自小客車,接著居然還搖搖晃晃開回家以為離開現場就沒事了,但警方根據地上的煞車痕跡還有漏油痕跡,一路追蹤到楊姓男子家,當場施行酒測後,以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照片中,停放在路邊的轎車,一台、兩台、三台,全都被撞爛了,還因為撞擊力道大,把所有的車撞成一團,車門、保險桿全都掉下來,這慘況,讓一早要開車上班的車主,氣壞了。

  警方來到現場蒐證,發現應該是有轎車肇事逃逸,但現場沒有監視器,這時員警眼尖,發現地上有一條連續的刮痕,於是開著警車,一路跟著刮痕走,除了刮痕還有漏油痕跡,警方更是確定,這應該是肇事車輛留下來的。

  最後這痕跡,鑽進小巷子,員警更看到地上一大堆,車燈、後照鏡的碎片,接著就看到一台撞爛的轎車。原來車主楊姓男子,和朋友喝到爛醉還開車,撞到路邊的車子,居然還落跑以為就沒事,沒想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到最後還是被警方,尋著漏油抓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