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8:58

醉女撞人肇逃 找鄰座男換手開車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女子酒駕撞倒機車騎士,不但肇事逃逸,還請男性友人換手開車,結果遇到警方臨檢,男性友人酒測值比原來的酒駕女子還高,最後兩人都被移送法辦。

  警方攔下滿身酒氣的中年男子,他一臉不情願不願意做酒測,眼看酒測值高達0.71,中年男子突然不打自招,跟警察說這車子一開始不是他開的,警察一頭霧水,這時候有機車騎士氣匆匆騎過來跟警察告狀了,說剛剛這台車撞倒他就落跑,當時他看到車上是一名女駕駛。

  警方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女駕駛先酒駕肇事,才換成男性友人來開車。將兩人帶回警局,並要對這名女子進行酒測,女子還想要盧警察,黃姓女子左推右閃,吹氣又吹很小力,員警拿她沒辦法,只好換一名員警來勸她。總算測出來了,酒測值0.52已經超標。黃姓女子酒駕肇事逃逸,半路還叫喝酒的乘客幫她開車,想逃避責任,結果害得朋友也因為酒駕,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