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12:00

酒駕撞飛資優生 肇逃被逮無悔意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二中男學生走路去補習,卻在班馬線上被酒駕轎車,撞飛到二樓高。駕駛肇事後加速逃逸,路邊民眾記下車牌報警,酒測值高達0.69,被抓後還一臉不在乎。

  早上八點,高三男學生家銘,規規矩矩的走斑馬線過馬路,這時,一輛黑色轎車違規左轉,飛快撞上去,家銘被撞飛二層樓高,頭殼破裂、胸腔出血,但肇事駕駛沒有下車,加速逃逸,後方民眾趕緊跟上去,拍下他一路竄逃,最後又闖了一個紅燈,把車牌記下。嫌犯落網,酒測值零點六九,遠遠超標。

  被撞的家銘成績優秀,個性活潑,同學不捨的寫下祈福卡片,但講到酒駕肇事者,大家都很氣憤。到底什麼時候,酒駕不再威脅無辜路人的安危,這是家銘的媽媽,痛心開口要問的第一句話。媽媽難以承受,認真的家銘,週末禮拜六一大早就去補習,孝順的家銘不相望媽媽辛苦接送,所以自己走路去,卻讓酒駕肇事一撞,昏迷不醒,還不知道能不能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