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18:58

私宰保育山羌 民宿變屠宰場?!

洪杰民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竟然有人吃保育動物,山羌肉!南投一間民宿,被爆私宰保育動物山羌,一隻小山羌疑似被剝皮,整個照片血淋淋,旁邊還有一盤剛煮好的肉,讓人聯想就是山羌肉,業者澄清這隻山羌是被野狗咬死,但農業處說,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罰一百萬。

  照片裡,小山羌完全無法抵抗,躺在桌上,任人宰割,活生生被剝了皮,完全沒有生還的機會,隨後還附上這一盤,已經煮熟的肉,看起來好殘忍,網友把照片PO上網,引起一陣譴責聲,因為山羌是保育類動物,不能私自宰殺。

  實際找到宰殺的地方,是位在南投清靜的一間民宿,木造房屋環境舒適,很適合渡假,沒想到這裡就是,私宰山羌的屠宰場,老闆出面澄清,絕對沒吃山羌肉,只是拿去餵狗,不知道山羌是保育類動物,但這樣慘忍的畫面,一幕幕被PO上網,就算沒吃,但私自宰殺保育動物,已經觸犯動物保育法,可以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刑責,還會被罰20萬到100萬罰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