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12:00

不滿生態破壞 六旬翁毒殺貓狗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柴山日前出現毒狗怪客,專門用加了農藥的雞肉毒死野狗,造成七十幾隻貓狗喪命,讓動保團體憤怒,要花10萬元懸賞!現在終於抓到這毒狗怪客了,他是一名60幾歲的老先生,因為他目睹野狗攻擊保育類動物山羌,不滿野狗破壞生態,才會狠下心來毒狗!

  身穿白衣的邵老先生被員警包圍帶上柴山,伸手指著下毒的地點,原來他就是柴山毒狗怪客,來到邵老先生家,翻開這一袋,裡面綠綠的東西都是加了農藥「納乃得」,帶有劇毒的雞肉,邵老先生就是用這個,從今年三月開始當起野狗殺手。

  看看當時,登山客幾乎一上柴山就會發現路邊到處是被毒死的野狗屍體,總共有七十幾隻貓狗命喪邵老先生手裡,讓動保團體奮怒,懸賞10萬抓毒狗怪客,警方埋伏多月才逮到邵老先生。

  而他毒狗的理由,是因為這個,這是今年4月保育類動物山羌,在柴山遭到野狗攻擊,被民眾救出全身是傷,邵老先生就是看不慣柴山野狗破壞生態,加上自己登山時也被狗追過,太生氣才會痛下毒手,但無論如何下毒就是不對,而毒狗怪客被抓到,讓柴山的居民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