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12:00

透天社區車庫起火 住戶摸黑逃命!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後龍一棟四樓透天社區,昨天晚上,地下車庫的機車起火,住戶發現濃煙,紛紛往樓上摸黑逃竄,消防隊到現場,大門卻打不開,破門後赫然發現,門鎖疑似被用黏膠封死,還好七名住戶都只有輕微嗆傷。

  透天社區悶燒,裡面都是煙,消防隊拉不開大門,只好破壞它。老伯伯第一個脫困,慌張到語無倫次,消防隊進入火場,煙霧瀰漫,起火的是地下車庫,還都是煙,三輛摩托車燒到只剩殘骸,還好當時5名住戶還有兩位訪客,摸黑往樓上逃命,輕微嗆傷送醫,躺在病床上,一時看不出誰是誰,因為臉都被燻黑了。

  火警發生在13號晚間,苗栗後龍這棟四樓透天社區,傳出燒焦味,沒多久整棟樓都是煙,消防隊獲報出動,第一時間怎麼都打不開大門,有住戶反應,門栓好像被人用黏膠封死,疑似人為縱火。雖然警方初步蒐證,沒有發現疑似封膠,但還是要調閱監視器,清查住戶交往對象是否有人結怨,引來疑似封門縱火情形,要置人於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