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12:00

變電箱爆炸! 引發短路火燒民宅!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三更半夜在高雄市區的一個變電箱突然爆炸起火燃燒,附近的居民在睡夢中,被巨大的爆炸聲嚇醒,50多戶民宅也瞬間停電,有戶就在起火的變電箱的民宅,疑似因為突然斷電,造成屋子裡的電源短路也燒了起來,屋主一家人抱著狗奪門而出,簡直嚇壞了。

  整個變電箱起火燃燒,紅紅的火舌從變電箱裡,不斷的竄出來,變電箱幾乎已經成了一顆火球,趕來的消防隊猛灌水滅火,不過就在這個變電箱對面的一戶民宅,透天厝的四樓也起火燒起來,房子裡透出紅色火光,消防隊員拉著水線兩邊搶救,一邊滅變電箱的火,一邊要對民宅灌水,消防隊員兩邊跑來跑去。

  而變電箱突然爆炸燒起來,50幾戶人家瞬間斷電,睡夢中的居民被嚇醒逃出屋外,而疑似因為變電箱爆炸造成,家裡電線短路而起火的這戶人家,抱著狗奪門而出。高雄市青年路上的這個變電箱,三更半夜突然砰砰砰的爆炸起火,疑似是因為裡面的絕緣油外漏引起的,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是這個意外讓一戶民宅遭殃,也讓附近居民這個夜驚嚇破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