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12:00

廂型車撞飛機車 父重傷兒女亡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令人痛心的死亡車禍。高雄一個吳爸爸,載著念國中和小學的姊弟倆去補習,在行經高雄市圖博街口,卻被失控的箱型車撞上,爸爸和弟弟當場被撞飛,女兒滾到車底下被輾過。肇事駕駛明明下車察看,卻沒有幫忙急救,當場逃逸。兩姊弟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爸爸重傷,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畫面中,吳爸爸騎機車,後座是念國一的二女兒,前面載著小六的兒子正要去補習,這時一台深色廂型車,從後方高速衝過來,直接撞上吳爸爸的機車,機車當場被撞的解體,零件飛散,吳爸爸和兒子,被撞飛到畫面看不到的地方,二女兒掉落在廂型車前方,當場被輾過。

  事發後,吳家大女兒趕到,知道爸爸和弟妹被撞的重傷,當場嚇得不停顫抖,更可惡的是,肇事的廂型車,還拖著在車下的吳家二女兒,往前開了100公尺才停下,最後下車居然不是幫忙,而是確認車底沒卡人,上車就要走。目擊民眾都氣壞了,趕快叫了救護車送三人去醫院,聽到消息趕來的阿嬤,全身癱軟,坐在椅子上不停痛哭,吳媽媽也很慌張,不停的確認丈夫和孩子的現況,還要安撫受到驚嚇的大女兒。但不幸的是,兩個孩子因為重傷,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看著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孩子被推出來,吳媽媽整個人傻住,站在原地,心都碎了,而肇事的廂型車,不久在碼頭旁被找到。車主說,當時把車子借給朋友黃姓男子開,警方調查,44歲的黃姓男子皮膚黝黑,身高約165公分,是毒品與竊盜通緝犯,肇事後還沒抓到人。現在警方展開搜捕,要將這一時貪快狠心撞人最後居然逃逸的嫌犯抓到,為破碎的吳家,討回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