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12:00

惡性競爭縱火?日月潭遊艇被焚毀

洪杰民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日月潭昨天晚上驚傳火燒船,一艘停在碼頭的油艇,疑似遭人縱火,起火燃燒,火勢還波及到隔壁的船隻,也被燻黑。因為發生大火的遊艇,是最近打出五十元遊湖促銷的船隊,業者懷疑,起火原因不單純,警方已經著手調查。

  停在碼頭的遊艇,被燒得焦黑,載客的棚架座椅,已經被燒得只剩下支架,停在旁邊的另一艘遊艇,也受到波及。玻璃碎裂船身燻黑,深夜有居民聽到碰一聲,出來看,就看見碼頭一團火光。起火的遊艇,火勢很大,居民用手機拍下畫面,因為覺得這團火,燒得很怪異,消防隊趕緊滅火,但船隻幾乎已經全被燒焦。

  上午火調鑑識小組回到現場,發現沒有電線油箱的乘客區,被燒得精光,懷疑遭人縱火,船長說這艘船剛花了八十萬整修過,正準備過年前開始載客,起火的遊艇,用柚木打造,不但價值昂貴。而且,還是前總統蔣經國坐過的遊艇,具有歷史價值,最近參加降價五十元的促銷活動,詢問度很高,是否因為降價促銷,惹來糾紛,是目前警方調查的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