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12:00

李宗瑞父遭檢約談 否認助兒逃亡

宋燕旻 魏台復報導  / 台北市

  富二代李宗瑞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他的父親元大證券的前董事李岳蒼,昨天下午遭到檢調約談,也首度發出聲明,否認幫忙兒子逃亡。另外,昨天有媒體報導一封,據說是吳亞馨傳的簡訊,內容提到她被拍照的過程,不過,吳亞馨馬上寫了一封聲明否認,也希望大家能給她喘息的空間。

  一臉狼狽躲進車內,他就是李宗瑞的父親李岳蒼,在兒子涉入不雅照後首度面對鏡頭,低調不願多談。李宗瑞逃亡至今依舊下落不明,為了追查行蹤,檢調在20號下午以證人身分約談李岳蒼到案說明,三個小時偵訊後李岳蒼發出聲明表示,未能善盡人父教養之責,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文末也呼籲李宗瑞儘速出面投案。相對於李母上週五被約談時數度掩面痛哭,父母的態度相差很多。

  不過發聲明的還不止李岳蒼,20號晚間有電子媒體報導,握有吳亞馨的獨白,還說很多照片是喝酒後無意識被拍。對此,吳亞馨也在同日晚間7點多,發出聲明表示,從18號取消記者會後從未對外發言,點名中天、蘋果新聞的那篇獨白報導也並非她個人所發表,還說希望能給她一個喘息空間,就怕有人趁著她在家中療傷期間,報導不實,在她傷口上撒鹽,受到二次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