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12:00

"都更"放的火?! 華光社區燒光光

記者 邱薇而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即將都更的華光社區昨天發生大火,有住戶質疑,是有人刻意縱火。而今天上午居民跟台大學生,聚集在行政院門口,對即將上任的江宜樺喊話,希望他正視華光社區居民的居住正義。

  即將都更的華光社區居民,跟台大學生,上午聚集在行政院門口,希望即將新上任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可以正視華光社區居民的居住正義,在加上,昨天一場大火,讓華光居民更覺得,真的是巧合嗎。

  拿著抗議牌子,身穿橘色背心的華光居民,上午來到行政院門口,要對即將上任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喊話,希望新科部長,可以正視他們居住正義,已經在華光社區,住了一輩子的邱爺爺,現在已經高齡73歲,罹患膀胱癌,又有糖尿病,根本沒辦法工作,現在又要被迫搬家,讓他相當無奈又氣憤。

  看到居民的苦,江宜樺的台大學生們,也站出來發聲,希望老師能延續,當年的學者風範,莫忘初衷,最後居民把寫著家的春聯,倒過來貼在行政院門口,希望政府能夠了解他們的家,倒了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