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12:00

失控男持刀押子 警破門奪刀制伏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在台中有個男子,今天上午情緒失控,竟然持刀壓制兒子,雙方在僵持中,男子的手受傷了,後來警方破門救人,男子還不斷咆哮,警方趁他不注意奪下刀子,才化解這場危機。

  在台中一名41歲獨居男子,今天早上情緒失控,竟然持刀壓制返鄉陪他過年的20歲兒子,雙方僵持中,男子手被受傷,警方趕到現場破門救人,男子竟然追到一樓繼續咆哮,所幸警方趁他不注意,從後面制服奪刀,才化解這場危機。

  男子手拿著菜刀,和警方僵持不下,嘴裡更念念有詞,場面一度僵硬,男子繼續咆哮,沒有人敢靠近,這時候一名警察悄悄的從後門靠近,英勇的搶下男子手上的刀,所有人撲上去,場面混亂,過程中男子不斷哀號,最後遭五名警察壓制強行送醫,原來這名男子,平常獨自住在家裡,兒子放假回家,準備一起過年,兩人疑似發生口角,男子情緒失控,拿刀甚至壓制兒子,也把自己的手劃傷,還好派出所所長,英勇奪刀、制伏男子,才化解這場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