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8:58

1夜連搶2次! 嗑藥少年栽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最近搶案很多,在新北市有一個未成年少年,一個晚上連續犯下兩起搶案,先在樹林搶了一台機車,接著又想搶劫一位貨車司機,不過被司機發現了,後來少年想要逃跑,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歸案。

  一名穿著白色衣服的青少年,拼命的向前跑,因為他剛剛才犯下搶案,員警騎著摩托車,正在後面猛追,越追越近,終於員警伸手一抓,逮住了這名未成年搶匪,接著往旁邊一撲,兩個人都倒在地上,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扭打成一團。就連路過民眾,都把機車停下來,想看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接著一台藍色貨車開了過來,貨車司機一下車,就立刻衝向前,要幫員警抓搶匪,一看到搶匪準備要跑,馬上伸出手,一抓一扭,把搶匪壓倒在地,跟員警合力制伏了他,這名貨車司機,會這麼英勇。原來是因為,他也是受害人,當時他把貨車停在路邊,包包就放在椅子上,沒想到差點被搶匪給搶了,他馬上報警,再跟著一起去抓賊。搶匪被逮捕之後,警方才發現,這是一名未成年少年,因為嗑了藥精神恍惚,一個晚上,犯下了兩起搶案,先搶機車再搶包包,結果不但沒搶成,還被警方當街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