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1:58

勇氣十足! 捷運正義妹揪色狼

張乃峻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女子發現一名男子對他做出猥褻動作,沒有驚慌害怕反而鼓起勇氣,立刻按下緊急通話按鈕,過了3個捷運站後,捷運警察出現上車抓色狼。

  留著捲髮外表清秀,相片裡頭笑得很開心,這位漂亮的陳小姐萬萬沒想到上班時間搭捷運會遇到變態,當時就像這樣,走進捷運車廂,正好門口有一個空位於是就一屁股坐了下去,但沒想到坐在前面的男生竟然在眾目睽睽下行進的車廂中作出猥褻的動作,看到這畫面讓陳小姐當下覺得噁心,立刻採取行動。

  陳小姐起身走到對講機旁,按下按鈕,只是捷運車廂正在進行對講機裡頭的捷運人員說什麼根本聽不清楚,陳小姐只聽見唏哩呼嚕的聲音,於是又再講了一次車廂號碼,有男子正在做猥褻動作,就這樣講了3次有人在猥褻,只是同時間旁邊也有很多搭車民眾,這讓陳小姐覺得好尷尬。

  把這段過程PO在網路上要網友搭捷運時特別小心,不過有網友對於陳小姐勇敢的行為大大的讚揚稱他叫做正義大嬸,其實當下也很害怕,不過陳小姐沒想那麼多,只希望不要再有女性受到騷擾,至於台北捷運公司的緊急通話系統會這麼的不清楚她也希望能夠好好改善,讓婦女搭捷運時多一份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