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18:58

高雄火3死5傷 阿信錄音加油打氣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羅家火警造成3死5傷,還在昏迷的四女兒羅瓊淑,足月的小BABY不幸胎死腹中,本來要進行引產手術,但怕有風險又緊急喊停,家屬抱著希望,祈求奇蹟出現。而羅羅瓊淑是樂團五月天的忠實粉絲,五月天的主唱阿信知道這個消息後,也特地錄製了打氣的CD,要她一定要加油。

  然而6號凌晨的半夜惡火,讓高雄羅家10口,3死5重傷,其中四女兒羅瓊淑,因為太晚出火場,吸入性嗆傷,現在昏迷指數只有3,靠著呼吸器維生,平常傻大姐個性的瓊淑,人緣非常好,朋友們想盡所有辦法,要喚醒她。

  因為她是5月天的超級粉絲,朋友到五月天主唱阿信的臉書,貼上照片,是瓊淑滿臉笑容用手摸著海報中阿信的頭,朋友還留言說:阿信是唯一會讓瓊淑尖叫的男人,希望可以幫幫忙,把瓊淑給叫醒,阿信看到之後,也錄製了加油打氣的CD,交給家屬,希望她聽到後,可以真的醒過來,加油,真的不要放棄,除了瓊淑,還有懷孕的三女兒羅瓊宜,因為胎死腹中,本來今天要進行引產,瓊宜的丈夫滿臉疲倦,現在能做的,就是大家一起祈求,昏迷的5名傷患,加油,不要放棄,醒過來,回到家人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