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2:00

蔡依林再開唱 阿信助陣掀高潮!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精采的娛樂消息。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最終場,找來五月天的阿信當神秘嘉賓,兩人合唱經典歌曲炒熱氣氛。而出道以來,一直求新求變的蔡依林,談到自己的努力跟低潮,忍不住哽咽邊說邊哭。

  蔡依林MYSELF巡演第二場,請來同年出道的五月天阿信。阿信剛結束高雄演唱會,就跑來幫蔡依林站台,除了飆唱志明與春嬌,還唱了經典歌墓仔埔也敢去,邊唱邊跳,讓氣氛HIGH到不行,也讓蔡依林一吐剛出道時,被五月天搶了鋒頭的氣。不過看到蔡依林穿的火辣,阿信竟然變得很靦腆,還作勢要把外套脫下來給蔡依林穿,讓全場歌迷都笑壞了。

  出道13年的蔡依林這回演出前還受傷,談到自己的努力跟挫折也忍不住哭了。謝謝歌迷也謝謝家人,讓台下的蔡媽媽跟著流眼淚,蔡依林真情自白超過六分鐘,也讓歌迷心疼,演唱會兩場爆滿不只吸金6600萬,也是蔡依林出道13年的珍貴紀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