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18:58

持"魚翅有毒"! 男子控訴遭圍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潮洶湧的台北市迪化街年貨大街發生衝突意外,保育人士呼籲大家過年不要吃魚翅,拿著「魚翅有毒」的牌子,跑到人潮最多的地方舉牌抗議,遭到5名陌生男子圍毆,受傷的保育人士認為可能是周邊店家下手打人,不排除提告。

  舉著"魚翅有毒"的告示牌,保育人士施伯翰,站在年貨大街的入口,呼籲民眾,不要吃魚翅,這樣的宣導活動,本來是一番好意,但卻突然出現五名男子,對他又叫又罵接著動手打人,直到警方來了,打人的嫌犯才趁亂逃走。

  其實施伯翰,宣導護鯊行動已經三年了,連髮型都刻意留下鯊魚的圖案,只要過年過節,都會到各個年貨大街舉牌宣導,但這樣的行為,讓附近店家生意受到影響,他合理懷疑,是因為自己擋人財路,才遭不明人士圍毆驅趕,電訪,保護鯊魚,卻讓自己受了傷,不排除會對打人的嫌犯,提出傷害告訴,也強調就算受了皮肉傷,宣導行動還是會繼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