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18:58

開車受困潮間帶 老翁險滅頂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北部天氣冷颼颼,有名老翁卻把車開到香山溼地的潮間帶裡,沒想到中午開始漲潮,他的車困在濕軟的泥沙裡動彈不得,他自己也嚇的不知該如何是好,還好岸邊賞鳥的民眾幫他報警,才順利脫困。

  搜救隊員顧不得危險,一步一步往海裡走,因為有名老翁被困在海邊的潮間帶裡,有民眾目擊有名男子開著轎車,上午被困在新竹的香山濕地海邊,疑似是因不熟潮汐動向,車子又被卡在濕軟的沙灘裡動彈不得,結果海水越漲越高幸好有民眾發現報案。

  海巡隊獲報後也立刻展開搜索,老翁在距離岸邊350公尺左右的潮間帶裡被找到,他的車子早就已經滅頂,但幸好人平安沒事海巡隊員讓他平躺在擔架上,一步一步送回岸上,好不容易將他抬上岸。

  這名85歲的老翁泡在海水太久,手是冷的不停顫抖,人也因為飽受驚嚇只能把手裡的拐杖,緊緊抓著到底怎麼會把車開到海裡去,是一個字也講不出口,老翁最後被送往醫院做進一步觀察,警方也會再查明他開車入海的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