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18:58

趕上學摔百米谷 1家7口6人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開學第一天,父母載孩子趕著上學,卻遇上濃霧,在台中梨山台八線,發生墜谷意外,一家七口乘坐休旅車,撞到路邊的搬運車,掉到近一百公尺深的山谷,幸好,山坡有果園和鐵牛車擋著,一家七個人,六個人受到輕傷。

  山路彎彎曲曲,還起了大濃霧,救護車卻快速往前衝,因為有一家七個人墜落山谷,救護車抵達,就看到附近居民,神情焦急,不斷往山谷裡看,救難人員沿著六十度的山坡攀爬,將墜谷的一家人拉上來,這一家人,開學第一天,載兩名小孩趕上學,不料開到這裡,和平區台八線78.5K晉元橋附近,一邊是山壁,一邊是山谷,只有五米寬的道路,疑似濃霧視線不良,休旅車先撞到路邊的搬運車,接著打滑掉到將近一百公尺深的山谷。

  幸好山坡是大片的果園,有雜草樹木當緩衝,小朋友,跟著大人一起爬上來,但開車的爸爸,傷勢比較嚴重,有腦震盪現象,需要住院觀察,這段時間山區容易起霧,視線不良,提醒民眾小心開車,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