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墓倒車墜崖 男子命大獲救

 / 台東縣

  台東派出所義警昨天去掃墓,行經南迴公路想下車上廁所,沒想到倒車不慎,連人帶車滾下斷崖,這名義警昏迷了三十小時後奇蹟似地甦醒,打手機求救,不敢相信自己還活著。

  義消拉著繩索,一步步攀岩降到斷崖底下,先看到的是摔爛車頭全毀的白色轎車,心想不妙,車內駕駛林明泉卻奇蹟似地活了下來。張開雙眼,還一直問救難人員說他真的還活著嗎,幸運獲救躺在病床上,只有輕微肋骨骨折,林明泉仍心有餘悸。

  林明泉說他開南迴公路要趕回家掃墓,半途尿急下來方便,再上路卻把煞車踩成加油,不慎墜落兩百公尺高的大武斷崖,從星期一下午五點摔下,昏迷到星期二晚上十點才被冷海風冷醒,他慶幸手機沒摔爛,還能讓他打電話求救。

  保留手機的電力,成了他幸運存活的關鍵,否則這斷崖下,他大聲呼救也沒人聽得到,朋友都說他福大命大,可能是在當義警常做好事,老天保佑好人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