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18:58

酒後心肌梗塞 前立委朱星羽猝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前立委朱星羽今天上午八點鐘左右,被人發現陳屍在高雄市一家汽車旅館的房間浴缸裡,旁邊遺留兩瓶已經開瓶的高粱酒和疑似安眠藥的不明藥物,根據服務人員表示,朱星羽是在這個月13號入住,早上房務員要去打掃時,嚇然發現他己經沒有生命跡象,檢警初步研判,可能是飲酒過後引發心肌梗塞身亡,這位昔日政壇意氣風發的悍將,57歲畫下人生的句點。

  2月17日晚上九點多,穿著西裝的朱星羽出現在,汽車旅館入口的監視器畫面,接著十點多的畫面中,看到喝了不少酒的他,脫了西裝剩下短袖襯衫,一路搖搖晃晃的走到了電梯口,這也是朱星羽留下的最後身影,因為幾個小時後的今天,18號早上八點多,他被房務人員發現陳屍在房間的浴缸裡,這個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先前一路跟隨他的助理難以接受,掩面哭泣實在不敢相信,曾經的老闆前立委朱星羽才57歲就這樣走了。

  說到朱星羽不少人都說,他問政很悍很草莽,摔椅拆台家常便飯,朱星羽的火爆脾氣一來,同黨立委同樣上演全武行,開議炮聲連連,肢體衝突三天兩頭上演,只是這樣的又衝又打,沒有贏得太多選民的心,在2004年的立委選舉,深知聲勢下滑的他,剛做完眼袋手術,就戴著墨鏡出面宣佈退選。

  在離開政壇的這幾年,沒了昔日擔任立委時的意氣風發,是否因此藉酒消愁,至今單身的他一直一個人生活,家人對他也不甚了解,不過檢察官相驗後,初步判定朱星羽是心肌梗塞死亡,當立委時的衝問政時的不留情面,橫霸一方的朱星羽這樣的辭世,讓家屬錯愕也讓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