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2:00

打假球一無所有 張誌家判賠60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因為涉及打假球,被球隊所屬的大高熊育樂公司,求償違約金。而法院判決,張誌家必須賠償600萬元,消息傳出,他在臉書上寫說,這絕對不是,他想要的生活。

  張爸爸透露,張誌家現在改練高爾夫球,希望改當高爾夫球教練。2001年,張誌家在世界盃完封日本,風靡全台,成了最有價值球員,加入西武隊的張誌家,碰上巨人隊打者松井秀喜,毫不懼怕三振送給他,投完,帥氣轉身,但這般自信,在他受傷後,風采不在,回台加入LANEW熊隊,爆發打假球,頓失飯碗,現在球隊所屬的大高熊育樂公司,以損害球隊形象,向他求償違約金,法院判張誌家要賠600萬。

  張誌家哥哥替他感到惋惜,卻也無奈,為了脫產,張誌家把名下房產贈送給前妻,但被法院撤銷,張誌家自己在臉書上寫道,又是失眠的一天,我到底在做什麼啊,這絕對不是我要的生活,新的一年,一定要振作。過去的風光,畫上句點,張誌家人生從高峰走到低潮,張爸爸透露,他現在勤練高爾夫球,已經有職業水準,將來想當高爾夫球教練,轉型另尋出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