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2:00

發揮生活巧思 花瓶變身收納盒

林佳蓉 報導

  一般的化妝品收納盒都是方形的,不過日本人發揮巧思,可以把花瓶變成功能很強大的收納盒。到底是怎麼變形的?一起來看看。

  客廳茶几上的化妝品等物品,亂七八糟,這位里繪小姐的收納法寶,是這個造型奇巧的花瓶。把花抽出來、蓋子翻過來,花瓶就變身成為收納盒了,各種小物品通通收進去,而且照樣可以擺上鮮花裝飾,也能插上線香滿室芬芳。

  同樣造型奇特,猜猜看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想不到原來是檯燈,而且是號稱節能省電的LED燈,更讚的是可以360度旋轉,照明效果絕佳,看書當然是一清二楚。由於造型美觀,還能拿來當作藝術擺飾的加強光源,增添生活情趣。

  說到生活情趣,這幾個小人偶就更妙了。人偶是橡膠材質,可以隨需要擺弄形狀,這麼彎一彎拿來放手機,再來轉一轉放筷子剛剛好,也可以加上吸盤,擺在玄關掛鑰匙,或是黏在冰箱上掛隔熱墊。廚房收納更整齊,生活也因此更加豐富多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