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18:58

打盹追撞牧草車 駕駛輕傷:吃太飽!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提醒您精神不濟千萬別開車。屏東有民眾開車衝撞前方滿載牧草的貨車,還好車毀人沒事,只有皮肉傷,警方到場處理,開車的先生沒有酒駕,肇事車主是因為中午吃飽想睡覺,開車打瞌睡因此撞車。

  行車記錄器畫面上,原本好好開在車道上的車子,眼見越來越靠近前方滿載牧草的貨車,整輛車往貨車後方撞了上去,車體巨裂的搖晃。再來看一次,當時這車子完全沒煞車,就直接撞上貨車,貨車後斗載的牧草被這一撞,擋風玻璃全都是掉落的牧草,從事後警方拍的照片上看到,這牧草還掉了不少,連引擎蓋都鋪滿了,而撞車的白色休旅車,右車身全撞凹了。

  當時開車的是位先生,從高雄走台一線要到屏東,卻在途中撞車了,只是前車沒緊急煞車,開車怎麼會開到去自撞呢,原來事發當時正值中午時分,開車的先生吃飽飽上路,開著開著睡意就來了,結果不小心像這樣,打了一個盹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提醒所有的駕駛人,要是上路前精神不濟就別開車了,否則一恍神的話,這後果可能就難以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