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2:00

吃薑母鴨再開車 撞死人多1罪!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和一名騎士發生擦撞,騎士送醫後,頭部和頸部重創,多處骨折,傷重不治,開車男子酒測值0.11,他辯稱沒喝酒,只吃了加米酒的薑母鴨,現在不只涉及過失致死罪,還多了一條公共危險罪。

  車禍現場,白色轎車,前擋風玻璃破裂,就連堅硬的車體,也撞凹一大塊,被撞的機車更慘,扭曲變形,車殼殘破不堪,幾乎解體,機車騎士,頭部頸部重創,送醫後不治,回到車禍路口,機車騎士遺物散落滿地,眼鏡鞋子還有安全帽,就連車殼也一片片的堆在路邊,可見當時撞擊力道很大。

  開車駕駛,酒測值0.11,辯稱沒有喝酒,只吃了薑母鴨,薑母鴨沸騰,還要加上一瓶米酒,有人說這樣才夠味,當天,開車駕駛,就是在薑母鴨裡,加了米酒,沒等酒精揮發就大快朵頤,現在酒駕撞死人,雖然沒喝酒,但酒測值還有0.11,提醒民眾,不管吃什麼,只要含有酒精成份,最好還是不要開車,以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