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06:00

女子車禍待援 2機車煞不住再撞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發生車禍已經夠倒楣了,沒想到竟然還被後方車輛輾過,這是發生在桃園的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因為車禍受傷倒地不起,結果因為天色昏暗,後方兩台機車因為車速太快來不及煞車,又再度從騎士身上輾過,驚險過程全部都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這是凌晨桃園路介壽路一段,行車紀錄器錄下的畫面,天色昏暗,車子行駛速度都很快,但就在這時,短短一瞬間,怎麼一個人突然飛了出來,我們慢動作再看一次畫面,原來是原本路上就有一名白衣女子倒地不起,結果兩台機車騎太快撞了上去,讓女子整個人彈飛。

  經過警方了解,女子原本坐在路中央,就是因為發生車禍等人救援,不料天色昏暗,又遇到兩台摩托車煞車不及,就在短短兩秒鐘,女子先被右邊第一輛機車輾過彈起,又被左邊第二輛機車撞上,好在女子被撞三次,只有皮肉傷沒有生命危險,也提醒駕駛人和騎士,夜間開車或騎車,保持是適當距離,不要搶快,才能防止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