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8:58

水泥管鬆脫拋砸 連環追撞1死7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清晨,國道三苗栗路段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一部結車,連結的扣環鬆脫,滿載水泥涵管的車斗掉落,導致後方三部轎車連環追撞,十幾根涵管掉落對向車道,包括北上南下車道,總共七部車受損,一死一命危,六個人輕重傷,死亡的女乘客,正要參加表妹的訂婚典禮,卻沒想到遇上死亡車禍。

  清晨四點,高速公路上視線昏暗,突然,前方一部事故車停在車道,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撞上,下車查看,地上滿是掉落的水泥涵管,但對向的北上車道更恐怖,綠色轎車撞到稀爛,車頭車身擠壓在一起,一隻鞋掉在地上,連座椅都被彈出來。

  這部車,撞上載滿厚重水泥的結車,把車斗撞向中央分隔島,十幾個水泥管,摔飛到對向車道,撞到鋼筋裸露,碎片掉落一地,這些水泥管,都有半個轎車那麼大,突然從北上車道飛到南下車道,三部車反應不及,連續追撞,七部車一個人死亡,一個命危,還有六個人輕重傷。

  肇事原因就在這裡,連結車的扣環鬆脫,在國道上突然斷落,滿載水泥涵管的車斗,瞬間變成大路障,橫掃北上車道,綠色小轎車首當其衝,閃避不及撞上,右前座的女乘客不幸死亡,她才24歲剛訂完婚,臉書上的她笑得燦爛,寫著凌晨衝彰化,要參加親愛表妹的文定,一家五口帶著喜帖,開開心心上路,卻因為連結車駕駛沒有做好安全檢查,摔落的水泥管撞過來,撞毀一家人的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