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12:00

汽修廠竄火燒7廠房 3千萬成灰燼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間汽車修理廠昨晚發生大火,廠內大量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波及了旁邊七間廠房,造成三人受傷。

  天氣變冷了,提醒您一定要小心火燭,彰化一間汽車修理廠,昨天晚間發生大火,由於廠內屯放大量機油的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波及了一旁的七間廠房,造成三人受傷。大量的濃煙,從這家汽車修理廠裡竄出,抬頭一看,熊熊的烈焰,自屋頂不斷冒出,消防部立刻拉出水線,從汽修廠的大門口進行灌救。

  只是火勢實在太大,彰化縣的消防隊動員了50個人,火勢還是沒有消減的跡象,而且還波及了一旁的廠房,正好一旁停著一台怪手,消防隊立刻要求駕駛,撬開廠房的鐵門方便搶救,鐵捲門一被撬開,可以發現火勢比想像中更大,消防隊只好加派人手,並且利用電鋸,切開剩下的鐵捲門,進行灌救,造成三人受傷,而且不僅波及一旁的廠房,汽修廠內七台雙B名車也被燒到只剩下骨架,預估損失超過三千萬元,至於火警發生的原因,目前警方還在鑑識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