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12:00

才申請家暴令... 狠夫揮刀殺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方保護只差這麼一步,還是造成遺憾,台北市一名越南籍配偶昨天下午到派出所報案,說丈夫酒後會打她,要聲請保護令,警方判斷她沒有立即危險,給了她一張保護令申請書,要她先回家,沒想到一小時後,女子慘遭丈夫施暴,一刀割斷頸動脈送命。

  警方的保護只差這麼一步,還是造成遺憾,台北市一名越南籍女子一號下午前往派出所報案,說丈夫酒後會毆打她,要聲請保護令,警方判斷女子沒有立即危險,就給了她一張保護令申請書,要她先回家,沒想到才過不到一小時,這名女子,就被丈夫施暴,一刀割斷頸部動脈而死。面無表情不發一語的男子,就是殺害妻子的52歲黃姓嫌犯,平時有酗酒習慣,只要一喝醉就會對越籍太太動粗。

  一號下午又在酒醉之下與太太吵架,拿起檳榔刀往太太的脖子一刀劃下,被砍的太太勉強衝出家門,卻因為失血過多不支倒地,鄰居一直叫一直叫,鄰居都是血上救護車大概救不回來了,雖然鄰居幫忙報警送醫,這名越籍太太的性命還是沒能救回,最令人惋惜的是在案發前,這名越南太太才因為害怕丈夫施暴,到警局報案要求聲請保護令,卻礙於面子只拿了申請書就回家了,聲請保護令卻沒能保住自己的性命,只留下兩個還在就讀國小的女兒,無助地面對破碎的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