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12:00

圓環旁設車位 天天擦撞惹民怨!

古芙仙 陳信仁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今天向我們投訴的是高雄一位陳爸爸,他帶著全家,把車子停在五福中華圓環上的停車場,但卻沒有人行走道可以走,倒車還差點被機車撞,附近店家也抱怨,因為這危險停車格,幾乎天天都發生小擦撞。

  藍色轎車要後退,小心啊,只差30公分,就會被摩拖車撞上了,這邊才鬆一口氣,馬上另一個停車格,又是差一點擦撞,停個車像在玩命的,就是高雄五福和中華路的圓環。

  平常就像這樣,車流量大,但仔細看,圓環的四個角,被設立了快60個停車格,機車騎士抱怨,真的很危險,有多危險,看看這台白車要倒車,就變成車潮裡的障礙,讓好多機車騎士鑽來扭去,差一點,就會這樣撞上去,抱怨的不只機車騎士,看看車主停好車,連個人行走道都沒有,這位爸爸推著嬰兒車,看準時機,衝啊,危險穿越車陣才能過馬路。

  到底為何設立如此危險的停車位,主管機關表示,停車格真的太少了,主管單位說,未來會考慮加設人行走道,但是當初在劃立時,配套就該做好,等到有人反應才要改進,真的也讓民眾大罵,把人命當兒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