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18:58

搶了銀樓落跑 機車拖行7旬老闆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來看到這個驚險畫面,有名嫌犯搶完銀樓騎車逃逸,76歲的銀樓老闆不顧自己年紀大,還用身體一直擋在摩托車龍頭前面,被拖行了近30公尺之遠,身上也傷痕累累。

  嫌犯搶完銀樓,騎著機車想落跑,76歲的銀樓老闆用自己的身體擋在機車前面,但嫌犯還是不顧一切的往前騎,還一度去撞電線桿,即使被撞老先生還是不肯放手,男子也一直騎車往前衝,老先生就這樣在路上被拖了近30公尺。

  原來騎車的嫌犯到銀樓聲稱要買金項鍊,東挑西揀試了好幾條卻趁老闆不注意,想把金項鍊搶走,嫌犯把金項鍊得手後就想騎車逃逸,老先生用肉身阻擋被他拖行,最後還是讓他落跑身上也有多處擦傷。

  所幸警方在八小時之內,就在斗六市區抓到廖姓嫌犯,他在春節期間就犯下了十起竊案,除了搜出十一萬元的贓款,還有海洛因跟毒品吸食工具,嫌犯還帶著從紫南宮求到的錢母想當護身符,保佑自己工作順利,但用來做壞事還是賊星該敗在劫難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