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2:00

開發大腦誆透視! 稽查人去樓空

吳昭君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昨天我們報導,坊間有人推廣,藉由腦部訓練,小朋友帶著眼罩,也能有透視功能,宛如開天眼。彰化還有幼稚園,對外招生,課程要價六萬塊,今天教育局前往稽查,業者解釋,只是提供給一家"亞美教育中心",作為宣傳場地,這個中心,位於台中七期豪宅區內,但大門深鎖,看似荒涼,而且負責人不見蹤影。

  教育局人員,來到彰化這家幼稚園,要查他們宣傳潛能開發課程,是不是有詐,昨天幼稚園園長,帶著男童做實驗,男童眼睛蒙著眼罩,但手一摸撲克牌,就知道數字,用這種方式宣傳,透過潛能開發 ,就會擁有這樣的透視能力,宛如開天眼,課程要價六萬塊,誇張手法,就連專業醫生也駁斥無稽,破伎倆。

  其實雖然帶著眼罩,還是能往上微微撐開,從縫隙清楚看見手上的東西,幼稚園解釋,沒有對外招生,只是提供給一家亞美教育中心作為宣傳場地,這家中心位於台中七期豪宅區內,大門緊閉,負責人不見蹤影,透過玻璃窗,可以看到裡面有張櫃檯,管理員說,偶會有家長帶小朋友來問課程,附近鄰居知道他們從事神奇的潛能開發,大多半信半疑,教育局提醒家長,根據幼兒法,不能招收這種課程,千萬別上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