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2:00

史上最重! 酒駕撞死人判刑6年半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酒駕撞死人重判6年半,去年台中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開百萬休旅車,喝酒狂歡後,酒駕撞上一名機車騎士,造成騎士傷重不治,法官認為,政府一再宣傳,媒體也不斷報導酒駕慘死新聞,陳姓男子酒駕又高速闖紅燈,有重大過失,所以重判6年半。

  路口紅燈,待轉機車全部停下來,但這一台休旅車,高速闖過去,當場撞飛機車騎士,造成騎士傷重不治,開車駕駛是,一名20歲陳姓男子,雙十節喝酒狂歡後,酒駕開車上路,撞死機車騎士,判決出爐,陳姓男子,被重判6年半。

  面對刑責,家屬不願多說,把門關上,不願面對,當時陳姓男子,酒駕釀禍,老父親,一度衝到現場,和員警嗆聲,看到他被銬上手銬,老夫妻兩人騎著機車,一路追著跑,溺愛兒子過頭,酒駕肇事,讓兩個家庭都破碎,現在陳姓男子被重判,6年半的刑期,堪稱史上最重,但付出再多的代價,也無法彌補這場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