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18:58

公共浴池沒欄杆 泡湯客滑跤斷腿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公共溫泉卻一點都不安全,去年才發生將人燙死的新北市萬里區大鵬里公共溫泉浴池,又發生泡湯客人摔斷大腿事件。因為沒有欄杆的設計,才會滑倒造成意外,接連的出事,區公所強調檢討改善。

  中年男子用最後的力氣,自己從溫泉中爬上來,他痛到說不出話,只能靠著救護人員來移動,原本開心來泡湯,卻因為一個不小心跌倒,摔斷了大腿骨,讓現場的人嚇壞了趕快求救。

  就像這位阿伯說的,整個池子的周圍,沒有任何可以攙扶的欄杆,地面本來就濕滑,一個不小心,真的很容易跌倒,加上來這裡泡湯的,阿公比年輕人還要多,這樣一摔肯定摔出問題。

  其實這一間新北市萬里區大鵬里公共溫泉浴池,在去年的八月才發生有泡湯客被燙死的意外,因此封閉了好長一段時間,區公所花了前改善,重新開放,卻忘記加裝扶手,最近才又開放,果然又生意外。

  公所表示近期之內會在改善,只是這公共溫泉池不斷改善沒有一次到位,難免讓人不放心,看來短期內若要來泡湯只能自己小心,畢竟誰都不想像他一樣,開心泡個湯卻受傷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