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12:00

警察淪竊賊 偷21部單車價值百萬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知名自行車公司,美利達高雄旗艦店,之前有一對鴛鴦盜侵入,偷走價值40萬元的單車及零件,警方追查,偷車的竟然是台南市仙草派出所一名警員和他的女友,在他們住處查獲21輛,總價上百萬的失竊高檔單車,員警知法犯法,立刻被記兩大過免職。

  警察竟然知法犯法,美利達高雄旗艦店日前遭兩名歹徒侵入,偷走價值40萬元的單車及零件,警方追查,竊嫌竟是台南市仙草派出所警員鄭景濃和他的女友,昨天前往逮人,查獲21輛總值上百萬元的失竊高檔單車,警局立刻將他記兩大過免職。

  

  美利達單車旗艦店玻璃窗被打破,玻璃碎裂一地,歹徒就是趁著深夜,破窗進入,監視器拍到歹徒在店內搬單車的身影,這名身材壯碩,帶帽子口罩的歹徒,竟然是台南一名派出所員警鄭景濃,他平常愛好騎單車,卻為了貪圖收藏高檔單車,夥同女友偷竊,警方在他的住處,查獲了二十一輛單車,總價值上百萬元。

  店家得知偷腳踏車的歹徒竟然是警察,也覺得相當訝異,警方還查到,偷單車的員警鄭景濃,平常就有酗酒曠職問題,還涉嫌另外兩起腳踏車竊案,遭檢方聲押獲准,台南市警局立刻將鄭姓員警記兩大過免職,他所屬的派出所主管也調離非主管職,畢竟警察知法犯法,實在令警方顏面無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