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12:00

花海公路騎鐵馬 悠遊美景兼健身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年菜吃多了,想動一動,可以到台東關山及池上,騎腳踏車遊花海,這裡油菜花開始綻放,還有花海公路可以騎單車,讓您一邊賞美景,一邊運動健身。

  過年假期,年菜吃多了,想動一動,可以到台東關山及池上,騎腳踏車遊花海,這裡油菜花開始綻放,面積相當大,縣政府推動觀光,推出也有花海公路,可以騎單車,更貼心標上卡路里,讓民眾一邊賞美景,一邊做運動。

  整條道路,兩旁都是朵朵盛開的花朵,這裡是台東關山鎮,油菜開始綻放,一片金黃色花海放眼望去,幾乎看不到盡頭,占地超過3千公頃,這美景要怎麼欣賞,當然是騎腳踏車,邊騎、邊賞花,慢活遊花海,還能呼吸帶有花香的新鮮空氣。

  從關山鎮一路到池上,單車慢慢騎,抬頭看看消耗的卡路里,運動兼遊玩,一舉兩得,和關山不一樣的池上,整個區域視野遼闊,種植多種花卉,排列美麗圖案,一望無際,令人賞心悅目,遊客騎單車來到這裡,體驗不一樣的春節假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