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12:00

凌虐又餵毒! 保母害死童求刑12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去年年底新北市一名3歲女童被活活虐死,保母的手段殘忍,只要女童不聽話,就用毛巾塞嘴、熱水燙手,甚至不給飯吃,導致女童骨瘦如柴,體重僅剩不到10公斤,檢警依傷害致死罪起訴保母,求刑12年,但新北市地院開庭,更殘忍的是,女童胃部竟然被化驗出殘留安非他命。

  女童保母,哭到癱軟在輪椅上,連站都站不起來,看起來似乎很悲傷,但其實這根本不是真的,下手打死女童的人,就是這名保母和推著輪椅的老公,警方發現,3歲女童的生母出家當尼姑,她長期住在保母家,卻因為不聽話,遭到保母拿衣架毒打,打到衣架整支都變形扭曲,更殘忍的是,保母還曾拿馬桶刷,往女童下體猛戳,還故意不給飯吃,讓女童體重,只剩下不到10公斤。

  泯滅人性的虐打方式,讓檢方看不下去,依傷害致死,起訴保母和她的老公,但在開庭之後,相驗女童屍體,竟然發現她的胃裡面,殘留著安非他命,原來這可惡的保母,不只動手打人,還強行灌食毒品,讓幼小的女童,在恐懼中畫下句點,女童的生父認為這根本是謀殺,要求法院依殺人罪,重判這名保母和老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