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8:58

買通航空倉儲 破220公斤走私毒!

吳昭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華航貨機,驚傳走私毒品。調查局中機組,破獲航空走私大量安非他命、K他命毒品,總共220公斤,市價4億7千多萬,走私手法,毒販買通機場倉儲人員,內神通外鬼,直接把沒有報關的毒品,偷運出關。

  航空貨運站,一箱箱剛從華航貨機下來的貨物,通過輸送帶,大批調查局幹員緊盯著看,因為當中有五批貨,裝著見不得光的東西,發現目標,幹員馬上衝上去攔截,白色麻布袋打開,裡頭咖啡色桶子,裝的全是K他命和安非他命,毒品拿出來排在地上,總共重220公斤,市價四億七千多萬。

  奇怪的是,這五箱桶子,沒有報關,卻能進得了機場,一查原來貨運站內神通外鬼,接應這批毒品的人,是倉儲公司的主任,倉儲主任坦承,幫派份子利誘,威脅運毒,調查局懷疑主任一個人,無法隻手遮天,可能還有更多人涉案,原本好好的工作,因為涉嫌走私毒品,要面對起碼十年以上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