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18:58

製毒廠藏民宅 20公斤毒放冰箱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破獲一起罕見的安非他命製毒集團,嫌犯提煉對氯安非他命,製成成品100G,半成品高達20公斤,而且製毒工廠,就隱身在一般民宅內,銷售對象,大多是學生,根據教育部統計,從2006年到2011年,被查獲吸毒的學生人數,增加超過十倍。

  民宅裡,桌上瓶瓶罐罐,還有精密儀器,就像是小型實驗室,但這些器具,卻是用來製毒,超專業器具,用來提煉罕見毒品,對氯安非他命,打開冰箱,半成品就跟食物冰在一起,重達20公斤,成品也不少,100公克,嫌犯不惜成本,購買製毒工具,有電子乾燥機,也有冷却循環機,製造新興毒品,對氯安非他命,過程中完全沒有異味,因此製毒工廠,就躲在民宅裡。

  這毒品專販酒店夜店,對象幾乎是都是學生,教育部統計,學生吸毒人數,從2006年的231人次,到2011年暴增到1810人次,暴十倍,年齡層高中生占最多,但逐年下降,六年來,還查獲39名小學生吸毒,這樣的數據,顯示毒品蔓延校園,這次破獲精密的製毒工廠,無疑是給毒梟一記當頭棒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