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2:00

駕駛沒繫安全帶 失控翻車壓車底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早上開車上班途中,因為與另一部車子發生擦撞,結果她一緊張失控,車子去撞上安全島後翻車,但是她疑似沒繫上安全帶,整個人打橫被車子壓住,身體在車內雙腳在車外,消防隊獲報趕來,用破壞器撐開變形的車體,才把人給救出來。

  三四個消防隊員,圍在車子旁有人拿著鐵槌,敲破車窗想辦法要救人,紅色轎車四輪朝天翻在路邊,開車的女駕駛整個人打橫,被壓在車子下,女駕駛雙腳在車外,但是身體還卡在座位上,人也因為受傷昏過去了,消防隊拿出破壞器搶時間救人,消防隊使力的撐開已經變形的車體,將女駕駛從車底下抬了出來,趕緊送醫急救。

  一早七點多女駕駛在開車上班的途中,疑似與另一部車發生擦撞,結果她一緊張之下失控,整輛車撞上安全島後翻車,又加上疑似沒有繫上安全帶,整個人差點飛出車外,還好送醫後只有皮肉傷沒有大礙,而跟她發生擦撞卻肇逃的駕駛,已經被警方查出並且通知到案了解,要釐清整起車禍發生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