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8:58

台鐵調度廠擋道 S型彎路害命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的追追追要帶你看到,有一位陳小姐向華視投訴,台鐵樹林調度廠前面的東佳路,因為調度場的建築擋道,道路成了S型彎路,來往行車常因為車速過快又搶道,導致車禍頻頻發生,兩年來已經發生32起的車禍。

  你衝我也衝,看看誰比較快,地上的壓車痕到處都是,這位老兄別再壓車了,衝的那麼快,離人生終點也更快。這是位於樹林的東佳路,因為台鐵調度的建築物,擋住了道路,從高處往下看,東佳路成了S型的大彎道,來往的行車又時常,開快又搶道,兩台機車撞飛,地上斑斑血跡,陳小姐雙腿縫了好幾針,還得人工植皮,到現在走路都還有陣陣刺痛。

  前面看不到,後面也看不到,路太彎要改,路旁高壓電也必須遷移,卻拖了八年都沒遷,政府保證會在今年把路截彎取直,徹底完工,2年來死傷車禍超過32件,已經這麼多的死傷,行車卻仍然人人搶快,在工程完工之前,還得靠民眾多看慢行,才能避免車禍事件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