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8:58

搖到"天花"亂墜... 砸傷懷孕護士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地震也造成中部地區到處都有災情,一間棒球打擊練習場,因為水塔被震到掉下來,砸到屋頂,造成整個天花板掉下來,差點砸傷一名經過的客人。而南投縣政府,也有一名懷孕女護士被天花板砸傷了頸部,賣場以及鐵工廠,也傳出或架倒塌壓傷人,以及市政府一棟正在興建的大樓,吊車也被震斷,差點從空中掉落。

  畫面中是打擊練習場,一名客人走過來,突然間,好大的砰一聲,天花板夾雜管線、碎片、髒水,整個掉落,真的好險,就差那幾步,這名經過的客人就會被砸到。

  但南投縣政府的這名護士就沒這麼幸運,病床上護士不停發抖哭泣,緊緊握著同事的手,懷有身孕的她,和其他40名護士,正在縣政府禮堂參加實習,地震讓天花板掉落,砸到她的頸部。

  而彰化這間賣場,擺滿貨物重達上百公斤的貨架,也被地震震垮,讓當時正要去補貨的女員工,受傷了。更驚險的還有,台中市區正在興建的大樓頂樓,吊車被震斷了,看看原本的吊車,應該是左邊這樣,有高高支架,現在卻全被震斷,卡在屋頂,眼看就要掉下來,建商、保全趕快在底下指揮交通,只怕吊車墜落,砸到人車。

  因為看看這個鐵工廠,也是地震時,讓300公斤的鐵架倒下來,一名工人閃避不及,被砸中送醫。一場地震,讓中部地區各行各業,有人受了傷,更多的是受到好大驚嚇,到現在都還是驚魂未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