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8:58

山區震撼落石猛砸 車壓爛4人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地震也讓中部山區,驚傳落石掉落,砸毀車輛。草屯地區一輛綠色小轎車,被落石堆整個砸毀,人就在車上的駕駛林先生,很幸運的只有腿部骨折,但在國姓鄉,長豐一條產業道路,落砸毀一輛小貨車的車頭,讓車上三人,都受傷送醫。

  畫面中,消防隊員圍住受傷的男子,他不停的哀嚎叫痛,消防隊員只能小心翼翼移動他,男子的腳整個骨折,不能動彈,好不容易被移上救護車送醫,原來地震當時有落石,男子站在馬路上,指揮後方車輛不要靠近,就被落石打中了,而他的兩個同伴,在這台藍色小貨車上,一顆直徑有半公尺這麼大的落石,也把小貨車的車頭,整個壓爛了,讓裡面兩個人,也受傷送醫。

  同樣被落石砸到的,還有草屯這一輛綠色小轎車,引擎蓋、車頂、後車廂全被砸凹,破了好幾個大洞,只依稀看得出車輛原形,當時人就在駕駛座的林先生,遇到落石襲擊,他只能縮在方向盤下,簡直嚇壞了,還好落石沒打到他的頭,可是腳部也因為骨折送醫,嚇壞的的林先生說,車子被砸成這樣面目全非,他還能保住一命,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