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18:58

前車飛來鋼條 插進後車險奪命!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真的好驚險,一台載滿鋼條的大貨車,疑似沒有捆綁好,一條超過30公分粗的鋼條飛出去,插進旁邊小客車的前擋玻璃,生死一瞬間,鋼條從駕駛眼前橫越,插到副駕駛座的頭頂上方,還好車上兩人命大,駕駛只受到輕傷,旁邊的人,幸運逃過一劫。

  一條又大又粗的鋼條,直接插進轎車,前擋玻璃破裂,車體也受到擠壓變形,駕駛卡在車內,消防隊,趕緊救人,駕駛嚇到不敢動,原本他正在開車,轉彎的道路,一部大貨車對向迎面而來,前面的鋼條突然傾斜,從車頂飛出來,這部車駕駛嚇到尖叫,停在路邊,她幸運逃過一劫,但後方的車子,卻被鋼條插進車內,鋼條把車子撞到180度旋轉,停在對向車道,差點被命中的第二部車。

  駕駛跟著急踩煞車,長度橫跨整條馬路,被砸中可能會沒命,車內駕駛和鋼條擦身而過,只有脖子挫傷,更幸運的是,車上還有一名副駕駛,鋼條距離他的頭只有十公分,因為個子嬌小躲過一劫,肇事的大貨車司機,急著跟到醫院探視,就因為粗心,沒有固定好鋼條,差點害死兩條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